公司簡介

中威藝術印刷有限公司 重視對客戶的每一項品質與交期的承諾, 是您的最佳合作夥伴!

中威藝術印刷有限公司 多年來專注於製作紙製類品及塑膠類品印刷: 型錄、DM、海報、名片、貼紙、卡片、彩盒、 DVD製作、PVC厚卡、人型立牌、桌曆、跳跳卡 、雷射紙雕等,受到各界的好評。 我們重視對客戶的每一項品質與交期的承諾, 是您的最佳合作夥伴!

多年來, 我們的客戶遍佈全台灣, 各行各業都可以看到中威的用心與產品, 以下列舉部份客戶供您參考:

亞都麗緻大飯店、京站百貨、中華航空、王朝大酒店、資生堂、 Sisley、歐舒丹、DIANA、ALBION、PAUL&JOE、踏實皮飾、中華汽車、 徐匯廣場、匯豐汽車、飛達旅行社、雄獅旅行社、王德傳茶莊、特力屋、鼎王鵝媽媽鍋具、 新光三越百貨、三商百貨、光泉食品、奇哥童裝、蘿琳亞塑身內衣、 hit登少姿造型沙龍 、nuee紐越服飾、bernini貝爾尼尼服飾、 LaiCarFore萊卡佛服飾、學學文創志業、 錦鴻生技、台灣產物保險…等等